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机APP代缴罚款 200元打过去后违章记录还在
2018-12-14 15:5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手机APP代缴罚款

  出乌龙险入黑名单

  常报全媒体讯 机动车违章代缴罚款的手机APP品种繁多,选择口碑好的软件很重要。近日,市民黄先生下载了一款APP代缴罚款,钱打出去后,违章记录显示仍处于待缴罚款状态,如果不是再次登录查询,他险些进入黑名单。

  今年11月,黄先生接到短信提醒,得知有一条机动车驾驶违章记录。于是,他下载了一款代缴罚款的手机APP软件,办理了缴款手续,短信提醒扣款成功。可一个星期后,黄先生偶然发现,自己的违章记录仍然处于待缴罚款的状态,他立即联系了APP提供商,要求查询相关情况。可商家却让黄先生自行去银行查询流水,或向交警部门查询是否入账。

  黄先生随后到银行查询,证实当天确实有200元的划款记录,但咨询交警部门得到的答复是:没有收到200元。黄先生只得再找商家理论,商家仍然一推了之,生气的黄先生遂向我市12315投诉。

  经钟楼区市场监管部门协调,商家立即退还了200元。(肖宝 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