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女子用吹风机烘衣服 结果房子烧起来了
2018-12-14 15:5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女子临时下楼有事

  忘关电吹风,扔沙发上几分钟就烧起来了

  常报全媒体讯 12月10日下午1时55分左右,钟楼区西林张家村的一处三层民房发生火灾,消防员赶来将明火扑灭,而引发险情的原来是一只电吹风。

  外环路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发现是位于二楼的卧室里着火,因为房内可燃物品较多,火势正在不断蔓延。浓烟通过门窗不停往外涌。消防员立即出动两支水枪灭火,控制住火势蔓延后再适时进入房内灭火。经过大约20分钟的努力,火势被成功扑灭,没有造成人员被困和伤亡。

  据了解,火灾发生前,一名女住户正在二楼卧室里,用电吹风吹头发。吹了一会儿后,她发现衣服也有点湿了,就试着用电吹风去吹干。在吹干衣服的时候,女住户正好有事要临时下楼,就将开着的电吹风和湿衣服都随手搁在了沙发上,自己下楼去了。没几分钟楼上就冒烟了,她赶紧跑上楼,发现整个卧室里已经弥漫起了浓烟,于是连忙从楼上跑下来,立刻打电话报警求助。

  目前,这起火灾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邹海楠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