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龙生态林健身步道获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2018-12-14 15:5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新龙生态林健身步道获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常报全媒体讯 日前,“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暨最美乡村体育公园颁奖晚会”在南京电视台举行。常州新龙生态林健身步道获评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网络人气奖。

  “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最美跑步线路评选是省体育总会从2016年开始举办的品牌活动之一,以跑步线路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将运动与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城市历史、人文相结合。

  新龙生态林健身步道一期建设约13公里,穿梭在以“林”为核心的新龙生态林中,路在林中,人在绿中,在这条最美步道上运动,能让人瞬间忘记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的宁静。本次获评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将吸引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姜临田 郭明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