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影《极速追凶》开机 99%内容将在常州取景拍摄
2018-12-14 15:5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电影《极速追凶》开机 99%的内容将在常州取景拍摄

  中国常州网讯 12月14日,电影《极速追凶》在常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该片讲述的是一群爱车的年轻人,在极速飞车的偶然巧遇后,卷入了一场扑朔迷离的事件中,与坏人斗智斗勇,最终帮助警方破获了一起罕见的拐卖儿童案件。

  据了解,该电影99%的内容将在常州取景拍摄,诸如大家熟悉的溧阳一号公路、太湖香树湾、嬉戏谷、西太湖等地。

  电影由青年演员姜艺声执导,青年演员李飞、何达、孙海燕、纵欣芸、郎峰领衔主演,演员洪卫、孙岚等友情出演。

  导演姜艺声表示,我可以不是警察,我可以不是一名军人,我也可以不是一个练家子,但是见到拐卖儿童这样丧尽天良的事情,每一位公民都应该伸出援救之手,也许你的一声怒喊、一个电话,就能避免一个家庭的伤痛。这是呼唤大众爱心的一部电影。

  该片由中国军旅热播冠军戏《我是特种兵》中众所周知的几名优秀演员携手出演,无疑是本片的一大看点。本片由中徽影业,太湖香树湾,江苏珍珠缘酒业有限公司,龙庭超跑俱乐部,上海姜氏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