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万达停车场太坑人!多位市民爱车"受过伤"
2018-12-12 11:1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一则题为《武进万达停车场太坑人,害我两条轮胎报废,不知道有没有同样经历的人》的帖子近日出现在本地网络论坛中,发帖人“晓孟”称,武进万达广场的停车位改造设计极不合理,车位两边预留距离均不超过20厘米,对一辆A级车来说停车都有难度,更别说大点的SUV了。“倒车时要拼命踩油门,踩轻了上不去,踩重了怕剐蹭。”帖子中写道,这“坑人”的停车位导致其爱车的两条轮胎报废。

  此帖一出,立即引发大量网友跟帖“吐槽”。网友“yzh”称,自己的车停到武进万达的停车位里,两边间距最大只有5厘米,对于中级车以上的车型非常危险,“我看好多人都下车指挥同伴停车”。网友“ziyu”表示:“昨天在女儿的指挥下,才颤颤巍巍把车倒进去,车技不行,真的不能去武进万达停车。”

  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有相同遭遇的回复达十多条,其中不少网友的爱车都曾在武进万达停车场“受过伤”,大多为侧面剐蹭。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与武进万达营销部门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已经关注到了网友大量反映的停车问题,计划在本周内将该商场负一层、负二层的停车位机械设备全部拆除。“我们承认,停车位的机械设备在设计时,两边间距的确是有些偏窄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停车位都是武进万达的开发商在建造商场时一次性建成的,计划于本周内全部拆除。

  记者为此咨询了江苏东晟律师事务所孟芸律师。孟律师表示,市民在停车场停车时发生车辆剐蹭,与停车位大小并不存在法律上的因果关系,因此,商场无需承担责任。“但我也建议,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应尽量帮助消费者停车,同时,市民在此处泊车时要谨慎小心,或选择其他停车场泊车。”孟律师说。 (小波)

标签:停车位;停车;停车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