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 消防车紧急"变身"急救车
2018-12-12 11:1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2月10日下午4点,武进区消防大队高新区中队门口发生车祸,情况紧急,消防员立即用消防车将伤者送往市二院阳湖院区,让伤者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事发时,消防队员正在拉练,突然,外面传来一声巨响,跑出去一看,发现中队门口,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三轮车倒在地上。队员们立即围上去,只见一位老大爷被困在电动车里,头上有血。车上有两名孩子,其中一名小女孩轻微擦伤,另一名五六岁的小男孩没有大碍。

  消防员立即报警并展开救援,很快将大爷救出。考虑到大爷头部受伤,为防不测,消防员决定驾驶消防车将大爷送往市二院阳湖院区。因为天气寒冷且下着雨,消防员在救助过程中将救援服一直盖在大爷身上。

  据了解,当时轿车车主下班回家,大爷则骑车接孩子放学,因雨天路面湿滑而发生车祸。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芮伟芬 邹海楠)

标签:消防员;大爷;发生车祸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