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综合公益平台COM启用 专为在常外籍人士服务
2018-12-07 14:0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专为在常外籍人士服务的综合平台启用

  方便其工作和生活,提供全英文服务

  常报全媒体讯 12月5日下午,COM SERVICE CENTER外籍人士工作生活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中心位于玉龙南路213号的钟楼区创业服务中心13/14楼,是一个专为外籍人士服务的综合类公益性平台。

  截至目前,在常生活、学习、工作的外籍人员有4000名左右。

  COM项目创始人郑怡沁介绍,中心将通过工作和生活两大板块为外籍人员提供全方面服务。中心在工作板块特别为包括贸易公司、文化公司、科技公司等在内的小微企业提供联合办公空间,免费提供工位,解决小微企业办公场地稀缺的问题。从10月底团队入驻至今,已有7家新公司成立。

  对于来常兴业且有场地需求的外商企业或工厂,中心会帮助对接相关资源、提供咨询等服务;为初创型企业提供从注册公司开始的一系列配套服务;对于已经在常多年的外商企业,中心对企业在运营时的持续性需求提供长期服务。对于这类服务,将参照市场标准收取咨询费用。

  为方便外籍人士的业余生活,中心与相关保险公司、物业公司、服务中介等专业公司对接,为外籍人士提供全英文服务。

  (陈小娟 胡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