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喂,110吗?我被螃蟹夹住了,快来“救命”!
2018-12-05 17:1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喂,110吗?

  我被螃蟹夹住了,快来“救命”!

  常报全媒体讯 眼下正是吃蟹季节,但虽然螃蟹美味,但是在清洗的时候需要格外当心,因为有时一不留神就会被坚硬的蟹钳无情地夹到手指。家住翠竹某小区的刘女士就因在清洗螃蟹的时候被蟹钳夹到手指,只能呆在原地掏出手机拨打110寻求帮忙。幸亏民警及时赶到,用剪刀将蟹钳剪下,才得以获救。

  12月2日下午,刘女士去菜场挑选了几只肥美的大闸蟹带回家中,等着晚上与家人一起享用。谁知正当刘女士准备清洗的时候,不小心被其中的一只蟹钳死死夹住手指,动都动不了。刘女士只要一动,蟹钳就夹得越紧。

  此时,家中没有其他人,无奈之下,她只能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报了警,希望民警立即过来“救命”。接到报警,翠竹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刘女士家中,刚到门口就听到她“哎呦哎呦”地叫着,还不停地在哭。民警立即到厨房找了一把剪刀将蟹钳剪下,刘女士这才止住了哭声。

  事后,民警帮刘女士简单包扎了伤口,并建议其去附近医院及时就诊,确保没有问题。刘女士连声感谢。

  (莫国强 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