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沟河市级河长开展巡河督查 推进市级河长工作
2018-12-05 09:0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新沟河市级河长开展巡河督查

  常报全媒体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新沟河市级河长周昌明日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新沟河天宁段开展巡河督查活动,并召开市级河长工作推进会。

  周昌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天宁区郑陆镇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施工现场。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被列入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其中我市境内河道共56.02公里,概算投资26.7亿元。目前,征拆工作已接近尾声。推进会上,周昌明详细听取了市河长办、市新沟河建设处及天宁区政府的汇报,对工程推进表示肯定。

  周昌明要求,各地各部门在下阶段工作中必须紧盯难点问题,逐个协调解决,全力攻坚,确保纳入省、市考核的新沟河年度任务在年内全部完成;要突破影响施工进度的关键环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保节点,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效益充分发挥;要紧盯不放,跟踪问效,组织对新沟河工程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 (朱雅萍 河长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