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增信心 讲凝聚 谋发展” 常州薛家镇召开2018年度商会执委座谈会
2018-12-03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常州讯(雷鑫娜 赵家玮)  12月1日,“增信心 讲凝聚 谋发展”2018年度薛家镇商会执委座谈会顺利召开。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顾东青,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镇长徐俊,镇人大主席张新强,薛家镇退休干部高志明以及薛家镇商会全体执委和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举手表决,增补了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啸虎,常州药物研究所董事长高坚杰为薛家镇商会第一届执委会执委;常州杰盟鞋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屠玠,常州后肖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培,长安汽车总经理蒋国兴3名同志为薛家镇商会副会长;聘请薛家镇退休干部高志明为商会名誉顾问。

  郑会长对薛家镇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薛家镇商会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薛家镇中心工作,着力于促进薛家镇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着力于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为薛家镇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顾书记向新增补的商会执委、副会长和名誉顾问表示了祝贺。用三个坚定不移鼓励薛家镇商会全体成员凝聚民营经济发展的思想共识、提升民营经济发展的质量层次、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外部保障。薛家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服务民营企业当作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始终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商会积极开展企业家培训、项目洽谈会、考察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培养一支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企业家队伍,把商会建设成为更具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的会员之家。

  常州市社保中心副主任王迪为商会成员解读了社保问题并做交流,更好地帮助会员单位了解社保和个税的政策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