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举行市长质量奖答辩会 14家老总同台对决
2018-12-03 09: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评审市长质量奖

  我市举行问询答辩会

  常报全媒体讯 2018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问询答辩会1日在市行政中心举行。14家企业高层围绕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基本做法、取得成效、管理优势和改进机会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自我陈述讲演,并现场回答评审专家提问。

  我市自2013年开展市长质量奖评审活动,至今已是第六届。我市优秀企业及组织奋力攀登,实现国家、省、市、区政府质量奖四级全覆盖。其中,上上电缆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今创集团、常州港华燃气等3家企业获江苏省质量奖,天合光能、常州四药等23家企业获市长质量奖。

  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市和辖市区质强办负责人,创奖申报企业和标杆培育组织负责人共160余人进行了现场观摩。 (李臻 张海涛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