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红制药创新药物产业化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8-11-30 14: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常州讯(顾维 赵家玮)  11月28日上午,千红创新药物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奠基仪式举行。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轲、监事会主席蒋建平、董秘蒋文群、董事刘军等参加了本次仪式。同时莅临奠基仪式的嘉宾有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严俊、薛家镇镇长徐俊、薛家镇人大主席张新强、高新区相关部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常州千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生化制药行业多糖类和蛋白酶类药品的龙头生产经营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三药基地重点骨干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和省、市药品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2011年2月18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千红制药,股票代码:002550)。目前旗下有江苏众红生物工程创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州英诺升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晶红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润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股份子公司。公司2016年10月入驻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注册资本12.8亿元,净资产超25亿元。主要产品胰激肽原酶系列、肝素钠及低分子肝素系列、复方消化酶制剂、门冬酰胺酶系列均为国内首创,生产技术和质量水平均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水平,多个产品分别通过美国、欧美、日本等国家政府组织的质量认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体系,产品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并远销欧美日等国市场。

  千红制药创新药物产业化项目用地152.6亩,建设厂房10万平方米,购置抗肿瘤和非抗肿瘤新药生产线和分子诊断试剂生产线,形成年产固体制剂约2亿片(粒)、注射剂约6000万支(含抗肿瘤药)、分子诊断试剂约2000万人份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产值10亿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