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三期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8-11-30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常州讯(顾维 赵家玮)  11月28日上午,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奠基仪式举行,特雷克斯首席执行官Mr. John Garrison、特雷克斯董事王健民、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总裁Mr. Matt Fearon、特雷克斯吊车事业部总裁Mr. Steve Filipov、特雷克斯物料处理事业部总裁Mr. Kieran Hegarty 、特雷克斯中国区总裁、高空作业平台大中国区总经理杜骁勇、特雷克斯常州总经理Mr. David Abbott、特雷克斯大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朱希明等参加了本次仪式。同时莅临奠基仪式的嘉宾有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陈正春、副区长于红琴、薛家镇党委书记顾东青、高新区相关部门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特雷克斯公司(Terex Corporation)总部位于美国康州西港市,是一家从事高空作业平台、起重机与物料处理设备的跨国制造企业。特雷克斯公司设计、制造并提供售后支援的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建设、维修、制造、能源、矿山及物料等行业。特雷克斯公司在南北美洲、欧洲、澳洲及亚洲进行生产制造,产品行销全球。

 据悉,特雷克斯于2008年6月在常州高新区注册成立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690万美元,占地83亩,从事用于公路和桥梁养护的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翻新业务,以及工程机械及零配件的进出口业务等。2014年,公司增资500万美元注册资本;2017年,常州工厂销售达18.18亿元,缴纳税收6800万元;2018年1至10月销售达20亿元。2018年8月,公司与高新区签署三期增资协议,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新增注册资本3990万美元,用地133亩,主要生产高空作业平台及其他工程机械产品,并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目标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

  作为高空设备的供应商,特雷克斯植根于中国并创造了许多传奇,负责人告诉记者:“三期奠基是传奇的延续,也是未来发展的新开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