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爱长江 小小宣讲员”招募开启
2018-11-30 13: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常州讯(裴爱华 赵家玮)  保护长江,从娃娃抓起。即日起至12月18日,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将开展“我爱长江 小小宣讲员”招募活动。长江,滋养了华夏大地,也哺育了中华儿女。保护母亲河,不仅是保护生态环境,也是传承民族历史。

  为培养孩子们从小爱护环境、爱护长江的良好习惯,提升“263”专项行动的社会参与度,常州高新区(新北区)现开展“我爱长江 小小宣讲员”招募活动,参赛细则如下:

  一、 活动主题:以“爱我长江”为主题,为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美丽长江贡献一份力量。

  二、 招募对象:全社会15周岁以下学生,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热爱讲解,有意愿、有时间提供义务讲解服务。

  三、 招募人数:20人,面试以视频形式录取。录取以后将由主办单位下发聘书。讲解视频通过全网推送进行广泛宣传。

  四、 具体要求:

  1、宣讲内容要围绕主题,可自选,也可自行创作;

  2、宣讲体裁不限,可采用讲故事、诗歌朗诵等形式,声情并茂,感染力强。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3、宣讲视频以MP4格式上传到“新北263”微信公众号后台,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

  五、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8日截止

  六、 报名方式:新北263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