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来常调研宗教工作 常州宗教信徒超13万人
2018-11-29 09: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省领导来常调研宗教工作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一行来常调研宗教工作,赴金坛实地调研了茅山乾元观、金坛区清真寺、金坛区基督教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杨岳充分肯定了我市宗教工作在场所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成效并指出,要进一步支持宗教团体建设,健全组织、规范制度,发挥宗教团体的积极作用;要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水平,加强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立足实际,创新思路,引导宗教服务社会,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我市五大宗教有17个市、区级宗教团体,依法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175处,已认定备案教职人员500余人,宗教信徒13.7万余人。2012年至今,全市宗教界在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中捐款捐物超过1500万元。

  (黄钰 周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