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签署友好交流关系备忘录
2018-11-29 09: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领导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常报全媒体讯 27日至28日,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副州长埃尔佐德卡西莫夫,乌兹别克斯坦驻沪总领事阿戈扎姆赫德热耶夫萨伊达卡摩勒率团访问我市,副市长方国强在行政中心会见代表团一行。

  乌兹别克斯坦是我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中亚地区开展交往合作的重要国家,也是我市企业“走出去”开展投资贸易合作的主要对象国之一。去年,我市对乌兹别克斯坦进出口达6000万美元,同比增长80%以上。随着常州企业走出去步伐的加快,两地合作将变得更加紧密,贸易额将不断增长。近年来,中乌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为深化我市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交流合作营造了优越的外部环境,也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乌兹别克斯坦在投资贸易、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互惠合作带来了新机遇。

  方国强与塔什干州努拉斯翁市市长共同签署了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备忘录。 (宋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