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3亿元 斯道拉恩索常州工厂投产
2018-11-27 08:55: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总投资3亿元

  斯道拉恩索常州工厂投产

  常报全媒体讯 11月26日,全球可再生行业领导者斯道拉恩索集团在武进高新区的常州斯道拉恩索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投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计划年产8800万个基于可再生材料的彩盒项目。

  斯道拉恩索集团是一家起源于芬兰和瑞典的可再生材料全球企业,提供包装、生物材料、木制结构和纸张等可再生解决方案。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上市,业务分布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现有2.6万名员工。自1985年进入中国,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河北迁安、浙江嘉善、广东东莞、山东东营与广西北海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和生产运营单位。企业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可再生材料解决方案。

  常州斯道拉恩索包装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常州工厂,项目在2018年初开工,现拥有包装彩盒产品的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应用于产品规模化生产,正式投产的武进工厂项目将新增设备205台(套),主要包括8色印刷机等先进生产线,满足世界领先品牌商的绿色环保的高档包装需求。 (吕亦菲 张丽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