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测测你在商场靠什么C位出道?”小测试爆红网络
2018-11-26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常州讯  近日,一条“测测你在商场靠什么C位出道?”的小测试在网络爆红,引起大量转发。据了解,这条测试由常州青之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

  互联网发展至今,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客户如沧海遗珠般,散落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其连接、互动、传播如同汪洋大海。网上投放硬广、视频中插入广告、各大播客论坛搞宣传活动......吸引人们的关注,增加企业的品牌曝光度,企业获得的流量看似增多了,但还是订单量很少,转化率低下。企业有提高营销预算的心,却苦于找不到合适自己的策略去发力。

  基于此,青之峰科技开发了这样一条测试,“商场如战场,成功的网络营销,都是从开始就进行精确的定位,详细的规划,精心的经营,才能取得预期的效果。”青之峰负责人告诉记者,只有了解了企业特点、行业特性、目标用户等具体问题,才能充分保障营销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