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召开为侨法律服务暨涉侨纠纷诉调工作推进会
2018-11-23 16:1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11月23日下午,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侨办、市侨联联合召开为侨法律服务暨涉侨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侨联主席李音强总结了过去2年为侨法律服务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为侨法律服务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马荣就涉侨纠纷案件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宣读常州市为侨法律服务团成员名单。

  现场,各辖市区法院和辖市区侨办、侨联负责人签署了《关于加强涉侨纠纷案件诉调对接工作的协作协议》;向法律服务团成员颁发聘书,同时在相关律师事务所、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司法鉴定所等单位设立“为侨法律服务站”,为全市归侨侨眷、侨商侨企、海外侨胞提供法律服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充分肯定了为侨法律服务工作成绩。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侨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为侨法律服务为抓手,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便捷高效维护侨益,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探索一条具有常州特色的为侨法律服务之路,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虞宙 滕波 侯正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