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到常州网调研:坚持正确方向 讲好常州故事
2018-11-23 16:12: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1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汪泉等一行来到常州日报社调研,参观了中国常州网演播室,听取网站发展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副市长方国强等参加调研。

  汪泉十分关心新媒体发展。他指出,常州网是网络新媒体,关注度较高,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

  他希望,常州网一方面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另一方面要跟上时代创新的步伐,充分了解网民需求,用好网络语言,加强宣传报道,讲好常州故事,传播常州声音,在全国性的平台上扩大影响力,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力量。

  在常州日报社,汪泉等一行还与常州日报要闻一部、常州晚报民生新闻部和常州日报社视觉设计中心员工进行交流,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朱弘熙 侯正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