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态文明,美丽常州!最美街景大赛邀您持续发声!
2018-11-23 16:12: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城在景中,居在园中,乐在心中,为创建生态园林城市再打CALL。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常州紧扣“强富美高”新目标,持续增绿添彩,如今生态文明的新时代正迎面而来。收获了“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美誉的常州人怎会就此止步,继续携手向更高荣誉“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目标奋进。

  为寻觅“精美常州,花意生活”,真正体现常州的地域特色,市民的幸福生活,生态文明的新景象,常州市园林局携手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策划发起“寻找常州最美十大街景”摄影大赛,倡导市民一起发现常州之美,传播生态环保、绿色生活的理念。共创生态园林城市,我们在行动!

  2018年10月25日起,常州市民正式开启了最美常州街景的寻觅之旅。期间,市民拍客们纷纷以邮件、发帖等方式,将他们的佳作以及对生态环保的理解与网友们分享。截止11月22日,“寻找常州最美十大街景”摄影大赛组委共收到来自上百位网友拍客的“寻美”佳作500多幅,“醉”美街景遍布常州市新北、钟楼、天宁、武进等地区的各个角落。大到一街一巷,小到一草一木,这些街景体现着常州的文明发展、市民的绿意生活,更承载着常州人对家乡的深厚感情。

  “寻找常州最美十大街景”摄影大赛即将于11月25日结束寻美之旅,诚挚邀请心怀绿意和家乡的网友们继续踏足常州的一街一景,为家乡持续增绿添彩。参赛作品请发表在龙城论坛“最美街景”版块,或将作品发送至邮箱617982448@qq.com,投稿注明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等信息。用镜头记录常州的生态之路,发展之效,也向市民们传递生态文明的发展理念,您的参赛时间还剩下2天,寻觅常州绿色,请抓紧再行动!

  生态文明,美丽常州!绿色力量在蔓延,最美街景邀您再发声!(樊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