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举办在常博士后服务相同领域企业活动
2018-11-23 16:12: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今天(23日)下午,由市人社局主办的在常博士后服务我市相同领域企业的对接洽谈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这是我市首次探索放大博士后载体平台作用,挖掘博士后高端人才科研能力的示范和辐射效应,为相同领域的民营企业提供智力服务,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承接项目合作的尝试。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我市装备制造领域、新材料领域的23名在常博士后或其团队成员,21家企业技术总监或项目主管参加;邀请到了省博协、东南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博管办主任等7名装备制造和新材料领域的专家来常指导,他们对在研项目和领域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和展望。在常挂职的江苏理工学院汤嘉立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家龙于飞等4位科技镇长团团员,也到会交流,寻找服务对象和合作方向。征图新视(江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还邀请专家、博士后去企业实地走访对接。

  截至目前,我市共设有博士后设站单位83家,数量位居全省第四,累计招收博士后216人,目前在站博士后134人,在站率仅次于苏州,位居全省第二。

  (常人社 贺菊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