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泰过江通道:公铁两用桥梁建设工期预计60个月
2018-11-21 08:4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泰过江通道

  地质勘察明年6月结束

  公铁两用桥梁建设工期预计60个月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常州海事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常泰过江通道”地质勘察施工作业期间海事部门水上交通组织、施工船舶防污染及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等作介绍。

  “常泰过江通道”在《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2014-2020年)》中为江苏省14座长江干线过江通道之一,被列入江苏省“十三五”重点工程。据悉,“常泰过江通道”位于泰州大桥与江阴大桥之间,距离泰州大桥约32公里,距离江阴大桥约27公里。

  “常泰过江通道”勘察期将到明年6月结束。整个公铁两用桥梁建设工期预计60个月左右,周期将随着方案的调整不断变化。

  为了保证“常泰过江通道”项目的顺利进行,海事部门成立了“常泰过江通道青年突击队”,将通道建设的窗口设立在施工现场的海事趸船上。10月初安全警示浮筒已在主桥墩附近布设完毕。 (陆琳 宋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