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大学的交换空间 打造梦想“家”
2018-11-20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常州徐(包海霞 赵家玮)  近日,常州大学艺术学院在白云校区开展了主题为“艺心绘意 专教如家”专业教室创意美化大赛,来自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视觉传达设等5个专业的大一到大三的23个班级900余名学生对本专业的教室进行了改造,各班级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与创造特点,设计了原创的班级标识、班级理念、班级风格。

  在此基础上,学生们运用各种造型表达方法(手绘、墙贴、海报、装置、拼装等),来呈现主旋律与正能量的文化风貌,“工业风”、“复古风”、“田园风”、“动漫风”等各种风格被同学们发挥的淋漓尽致、彰显的有声有色,打造出了一个个富有生机与活力、有色彩与温度的班级教室。

  环设162班夺得了大赛第一名,这个班的同学在教室的改造中融入了大量植物元素,用丰富多变的自然形态去调和明快直接的几何背景在大色调里。班长承晓鑫告诉记者:“教室设计之初,大家就想把她打造成一个精神堡垒,除去作为功能区的空间,更愿意把她作为大家记忆的容器。所以,灰色系列的粉蓝色,是我们对于成长的理解,而跳跃的金色,是我们对于青春无悔的态度。大家希望在这个散落着馨香的小小世界里,有你,有我,有永不褪色的鎏金岁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