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网络文学20年江苏20部代表作评选 常州乔雅作品入选
2018-11-19 09:42: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网络文学20年江苏20部代表作评选

  我市女作家乔雅作品入选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由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组织评选的“中国网络文学二十年江苏20部优秀作家代表作品”揭晓,其中,武进区人民法院退休女法官乔雅(本名吴亚频)的作品《心照日月》入选。

  《心照日月》是一部反映我国基层法院法官办案生活的现实主义长篇小说,塑造了爱岗敬业、公正廉明的基层法官群像。既描写了他们维护法律尊严、依法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正义之举,也呈现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误解。《心照日月》此前还入选了2017年新闻出版署和中国作家协会联合推荐的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名单。

  《心照日月》作者乔雅,是武进区人民法院退休女法官。这部展现一线办案法官的生存状态和心路历程的长篇小说,是吴亚频30多年法官生涯的写照。

  (宛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