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盟中央领导来常调研:打造更多社会服务品牌
2018-11-19 09:3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民盟中央领导来常调研

  常报全媒体讯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日前率民盟中央社会服务课题组来常,调研民盟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实地考察常州民盟“溧阳盟员之家”和“清凉社区服务之家”。副市长、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陪同调研。

  龙庄伟肯定民盟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认为“溧阳盟员之家”公开课大讲堂、“清凉社区服务之家”同心讲堂,通过公开课的形式服务社会,是社会服务工作的一种创新,希望民盟常州市委进一步做大、做深、做广社会服务,打造更多社会服务品牌,形成可宣传可复制的常州民盟经验。

  据悉,民盟常州市委今年被评为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并拥有6个民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多年来打造了“农村教育烛光行动”“黄丝带帮教”等社会服务工作品牌,走进农村、社区、监所、学校、警营,开展扶贫、支教、帮教、论坛、义诊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受益群众数万人次。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史良故居和中国民主同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公朴生平事迹展览馆。 (王勤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