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北区羊肉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将持续到明年1月
2018-11-19 09:3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新北区羊肉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常报全媒体讯 16日上午,2018常州市新北区羊肉美食文化旅游节暨羊肉烹饪技能大赛在西夏墅镇拉开帷幕。

  据介绍,西夏墅的羊肉文化从清末年间喝一碗羊汤开始,距今已有100多年历史。羊肉的做法、吃法在不断创新,到底是祖辈传下来的口味好,还是创新的更适合现代人口感?为此,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当地的老字号羊肉馆和有创新特色的羊肉馆在活动现场分区展示、试吃,还举办了羊肉烹饪技能大赛,30余位代表当地羊肉制作技艺的高手当场一展身手。

  此次承办羊肉美食文化旅游节的梅林村获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是江苏全省6家获评乡村之一。当天,举行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揭牌仪式。

  据悉,新北区羊肉美食文化旅游节将持续两个月,于2019年1月16日结束。 (许娟 文明 瑾亮 朱臻 周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