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总工会幸福课堂进基层 给公交司机送心理辅导
2018-11-16 16:37: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16日上午,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联合走进常州客运中心公交枢纽,举办了公交驾驶员专题心理辅导。来自常州公交、常运集团的80余名驾驶员到场聆听讲座。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杜宇兵参加了听讲。

  此次是市总工会开展的“幸福课堂进基层”系列活动之一,辅导主要针对驾驶员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压力容易引发负面情绪等状况,邀请到了我市心理辅导专家、解放军第102医院青少年儿童心理中心主任宋梓祥做了“心理压力释放与情绪管理”的心理辅导。内容包括:压力产生的原因、职场压力心理分析与调适,重点介绍了释放压力的四种方法:情绪放松训练疗法、自我认知减压疗法、生理减压物理疗法、心理暗示减压疗法,引导大家摆正心态、端正态度,以积极的心态做好每天工作。

  据悉,此次公交驾驶员心理辅导培训一共将举办四场,培训驾驶员300余人。

  (王璞 朱弘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