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以常州创新园已有81个中以合作项目 实现产值2.5亿元
2018-11-16 09:0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省领导来我市调研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副省长马秋林来我市调研中以常州创新园国际科技合作情况和我市先进制造业企业。市长丁纯、副市长梁一波陪同调研。

  中以常州创新园作为中以两国政府设立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共建园区,成立以后得到各方关心和支持。上月底,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四次会议在以色列召开,会议对园区的发展提出新的期望。调研中,丁纯向马秋林汇报了近年来园区发展情况。截至目前,园区已有81个中以合作项目,实现产值2.5亿元。

  马秋林要求园区企业把研发和生产紧密结合起来,在激烈的竞争中形成更多核心产品。同时,要加快机制体制建设,破解发展难题障碍,使园区真正成为以色列在中国开展技术合作转移的“桥头堡”,成为引进、吸收、转化以色列先进技术的前沿阵地。

  马秋林还调研了中天钢铁集团、大乘汽车有限公司、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形成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全球配置资源,争取更多话语权。 (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