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赴溧阳调研:加快提升综合实力 让群众共享美好生活
2018-11-16 09:0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丁纯赴溧阳调研要求——

  加快提升综合实力 让群众共享美好生活

  常报全媒体讯 14日,市长丁纯赴溧阳部分乡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丁纯先后来到社渚镇铭丰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镇防洪工程、苏皖合作示范区社渚先导区和上黄镇中干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在铭丰电子,丁纯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并走进车间察看用于锂电蓄电池的铜箔生产流程。丁纯指出,溧阳近年来全力打造锂电池产业集群,产业链集聚优势明显,企业要把握机遇,整合资源,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上黄镇中干河位于上黄镇北部,本次整治段西起上黄河,东至蒲菇河,全长4.6公里,主要承担长荡湖及沿岸堤坝的防洪保障能力。在中干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现场,丁纯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未雨绸缪、常备不懈,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洪各项工作,同时加快推进水环境治理,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

  调研中,丁纯希望溧阳继续保持当前良好发展势头,坚持生态优先,加快提升综合经济实力,加快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同时,要深入实施富民强村工程,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让人民群众共享美好生活。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杨文静 李金堂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