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区被确定为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样本区
2018-11-15 09:0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天宁区被确定为

  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样本区

  常报全媒体讯 11月9日,江苏省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解读说明会在天宁区召开。今年5月,天宁区被确定为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样本区,目前已完成了相关数据采集。

  据了解,去年5月,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状况监测的通知》,教育部对我省南京市玄武区等12个样本县(市、区)的科学(自然、物理、生物、地理)、品德与社会(思想品德)学业能力进行监测,此次会议呈现了江苏省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结果,对监测结果进行逐项解读,对全省及各样本县准确、深入理解和应用监测结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阶段,天宁区将结合实际,充分运用本次监测分析成果,挖掘数据背后反映的教育现状,高质量提升天宁教育质量水平。

  (姚海燕 杜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