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上掉馅饼!常州一男子银行卡里突然多出100万
2018-11-14 15:33: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天上掉下来100万元的“馅饼”,尤先生被这“天将馅饼”砸晕了,不知所措,不义之财不能拿,尤先生赶紧向警方寻求帮助。

  11月6日凌晨,青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尤先生报警,称发生了一件蹊跷的事情。尤先生刚出差回来,看到手机短信提示他的民生银行卡里面竟然平白无故地多出100万元,弄得他睡觉都睡不着。

  民警接到报警后向尤先生询问事情经过。尤先生称,平时这张卡就是开票用的,不会有这么大额的资金来去,但出差回来看到手机短信卡里竟然多了100万元,短信上写着“银联资金清算”几个字,肯定是银行存错帐户了。

  民警得知情况立即与银行取得联系,同时也告知尤先生第二天去银行让工作人员核实一下情况。经过核实,原来是公司财务搞了乌龙,错把给其他人的钱打在了他的卡中。

  (莫国强 杨蕾 贺菊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