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停整治风暴”首日:15辆车被悬吊拖移
2018-11-14 09:0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交警开始拖车,截至下午5点30分——

  有15辆违停机动车被拖离现场

  另有19辆车,在清障车到达前受处罚后开走

  

  公园路一辆违停车辆被拖车拖走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10点,常州晚报记者跟随钟楼交警大队中百中队民警一起,在辖区范围内进行巡查,发现2辆违停车辆,这2辆违停车辆被交警依法拖离现场。

  一辆车在公园路违停,被交警拖离现场

  “这辆车在严管地区违停了,拖车把它拖到停车场去。”昨天上午10点,常州晚报记者和中百中队副中队长蒋勇杰来到市中心公园路,发现一辆白色别克轿车停在路边,而车内没有驾驶员。蒋勇杰介绍,公园路是一条单行道,每天承载着很大的交通压力,如果在这里违停,很容易造成拥堵,根据本次交警部门开展的“违停整治风暴拖车范围”,在公园路违停,车辆将被依法拖离现场。

  蒋勇杰在拍照取证后叫来拖车,将车辆拖至停车场。蒋勇杰在现场留下了“违停警示桩”。“车主回来后,可以通过这个警示桩联系到我们。”车辆被拖到停车场后,在停车场的民警会联系到这辆车的车主,让车主尽快去拿车,并接受处罚。“这辆车的车主会面临罚款100元,同时扣3分的处罚。”蒋勇杰说。

  

  违停车辆被拖走后,交警会在停车位置放一个警示桩。

  在交警准备拖车时,车主急匆匆赶了回来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常州晚报记者和中百中队民警来到横兴路,发现一辆车辆违停,蒋勇杰叫来拖车,准备将车辆拖走。正在拖车准备操作的时候,车主急匆匆赶了回来。车主说,他在附近办事,由于图省事就把车停在了路边,他想反正停几分钟,应该没事。没想到事情办完后,远远看见交警和拖车在车子旁边,于是立即跑上前。最后这名车主被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昨天,共有15辆车因违停被拖离现场

  常州晚报记者从常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截至昨天下午17∶30,交警部门共拖移违停机动车15辆,已有5辆机动车到处理点接受处罚,此外,在清障车到达前,驾驶员赶至现场接受现场民警处罚的有19人。

  (焦静 何一智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