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举办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
2018-11-13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常州讯(殷香芸 赵家玮) 11月10日上午,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首届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在方圆制药拉开序幕,“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中心”也正式揭牌成立。

  本次道德讲堂分“唱歌曲、学模范、看节目、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会者齐唱《公民道德歌》,在随后的学模范环节,大家从政府、企业、职工的角度,分别观看了由薛家镇总工会拍摄的视频《立足岗位做贡献 技术创新促和谐》,听取了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文群以及常州宝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劳动模范张永洁分享的故事。

  生命健康产业园和谐劳动关系宣讲队和常蒸集团一线职工奉献了精彩表演,在场的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们表示,此次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活动对于提升园区职工思想道德修养、营造企业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活动尾声,讲堂还为大家送上了常州三宝之一的“梳篦”,寓意理顺劳动关系。

  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作为今年常州市唯一建设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的单位,自2017年启动建设工作以来,坚持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调动企业和职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不断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2018年,园区又成立了“劳动关系诊断服务中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