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人“双11”成交总额13.86亿元 最爱买这些
2018-11-13 08:1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来自天猫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

  常州人“双11”成交总额13.86亿元

  排名全省第4,比去年多消费21%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常州晚报记者从“阿里数据”获悉,来自天猫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此次天猫“双11”活动中,常州的全天总成交额达到13.86亿元,排名全省第4,与2017年相比,增幅达到了21%。

  从全市情况看 ,常州人最爱买的前五名商品是手机、羽绒服、毛呢外套、裤子、针织衫,其中,季节性因素非常明显。常州消费者最喜爱的前五名进口商品为:保健食品、牛奶粉、面膜、纸尿裤、面部精华。

  从数据看,常州消费者最喜爱的五个品牌分别为:苹果、美的、小米、海尔、耐克。我市消费者最爱的土特产前五名为:猪肉、三七、橙子、大米、枣类食品。

  从天猫提供的消费者年龄占比情况看,常州的80后、90后是参与天猫“双11”购物狂欢的主力军,其中,80后占比达到了42.35%,90后占比为35.42%,这两大人群占比近8成。而在70后以外,一老一小的两类人群也有参与此次买买买,其中,60后占比4.33%,50后占比0.7%,00后占比1.2%。

  (何一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