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上最背小偷!偷了18部手机,15部假的3部坏的
2018-11-12 17:2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今年10月底,北大街派出所根据辖区邮电路某手机市场工作人员报警,抓获了一名潜伏在市场内伺机盗窃高档手机的嫌疑人。

  当天上午9时许,北大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手机保安报警,称其在营业前的内部巡查时,在市场一楼卫生间发现了一名“潜伏”在内的可疑人物。

  经民警现场询问,该男子自称是来上厕所的,但是对于自己是如何在市场尚未开门的情况下进入内部,却支支吾吾无法解释。民警在他随身携带的黑色书包内发现了18部高档手机,怀疑是他偷得的赃物,遂立即将该男子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经审查,该男子姓钱,今年20岁,半个月前因盗窃罪刑满出狱,手头拮据的他决定重操旧业赚点生活费。于是,他选择了邮电路某手机市场,并潜伏在卫生间一晚上,本想趁夜深人静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不少高档手机,谁知还没溜出大门就被逮了个正着。

  经鉴定,该男子所偷的18部手机中有15部为柜台展示机,3部为损坏机,价值约1700元。得知自己偷的高档手机多为不值钱的展示机,钱姓男子懊恼不已,自嘲是“史上最背的小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商户:打烊期间需妥善保管店内财物,切勿在柜台、抽屉内存放大量现金、首饰、手机等贵重物品,以免造成损失。

  (张璇 杨蕾 贺菊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