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举办跨国技术转移对接交流会
2018-11-12 08: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我市举办跨国技术转移对接交流会

  常报全媒体讯 本月9日,市科技局与常州科教城共同主办2018跨国技术转移对接交流会,来自澳大利亚、印尼、乌克兰等国的8位技术专家,围绕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健康医疗、先进能源与新型环保等领域进行技术发布和一对一技术对接。

  近年来,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市面向英国、以色列、德国、芬兰、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强的国家和地区,以多种方式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支持国际技术转移研发、搭建国际科技合作平台、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活动,成为我市开放性利用国际优质科技资源、促进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的重要内容。

  目前,我市已建有中以常州创新园、国家医疗器械国际创新园、中德创新园、牛津大学创新中心等多家从事国际科技合作的机构和科技园区,有国际科技合作基地4家、外资研发机构86家、海外研发机构59家。

  此次跨国技术对接交流会,我市60多家企业和科研院所派出代表参会,并与国外专家进行技术对接。 (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