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常州市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序幕
2018-11-09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开幕式

  主席台

  参赛选手

  陆立民致辞

  裁判员代表

  参赛选手代表

  溧阳市总工会郑丽萍致辞

  笔试

  操作

  爬杆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9日上午,2018年常州市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乡镇供电所台区经理职业技能比赛在溧阳公司技能实训基地拉开序幕。溧阳市总工会主席郑丽萍、常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蔡晓芳、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居小荣、常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蔡坚成受邀出席开幕式,常州公司副总经理陆立民出席并致开幕辞,溧阳公司总经理陈杰主持开幕式。公司党委书记徐国平、副总经理张炜,金坛公司副总经理汤立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在开幕式致辞中,陆立民对莅临开幕式的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人社局、溧阳市总工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本次大赛是常州农电系统的一件大事,是集中展示全市农电员工技能风采的舞台,也是一个全面检验我市“一专多能”农电员工建设成效的平台。他希望参加本次竞赛的各位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比出水平。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一次盛会,为加强“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提供人才支持。

  本次竞赛活动由常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国网常州供电公司、溧阳市总工会、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承办的一项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旨在提升常州地区乡镇供电所台区经理职业技能水平,加快常州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本次比赛围绕乡镇供电所台区经理的业务技能要求进行,分三个专业方向,即配电线路专业方向、装表接电专业方向和抄核收专业方向,每个方向分别进行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在此次竞赛中获得各专业前两名的选手,将报请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常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夺得“常州市台区经理状元”的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报请常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标签:开幕式;常州市;总工会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