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闻界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 汪泉作出批示
2018-11-09 09:0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我市举行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

  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我市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汪泉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泉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新闻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守正创新,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常州故事,展示常州形象,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涛向荣获中国新闻奖以及各类好新闻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市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更好发挥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主力军作用,做宣传新时代、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排头兵。

  陈涛向全市新闻工作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导向,服务发展大局;二要坚持人民情怀,讲好常州故事;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四要坚持职业初心,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闻舆论工作天地广阔,任重道远。广大新闻工作者应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播主流价值,引领社会舆论,用工匠之心打磨出更多的新闻精品,为塑造好“三个明星城市”,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广播电视台、新华日报常州全媒体中心、武进日报的5位记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姜小莉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