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毕业生看过来!"创业有助 就业有路"活动落幕
2018-11-08 17:24: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随着10月31日“创业有助 就业有路”就业创业服务企业行活动的顺利开展,2018首届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领航行动圆满落幕。

  自今年5月起,我市分别举办了领航行动走进科教城、走进新北区河海阳光社区、走进江苏理工学院、领航行动人力资源市场行、领航行动企业行等6场活动,共计服务院校学生6000余人次,并对各辖市区形成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带动效应。

  初步统计,截至10月底,全市共举办院校学生就业指导活动182场,服务人数2.8万人,嬴得了社会各方好评。

  10月31日下午,市人社局牵头开展“‘创业有助 就业有路’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领航行动进企业”主题活动,组织80名常州机电学院学生走进钟楼区博济新博智汇谷创业基地和格力博有限公司学习观摩,并在企业现场进行座谈交流,为院校毕业生将来跨入社会上了一堂有意义的社会实践课。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了解了机电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前沿技术,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创业方向和前景有了感性认识。

  下一步,我市还将在有效总结今年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实施“创业有助 就业有路”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领航行动。通过丰富活动内涵、活跃组织形式,加强协调合作,细化落实责任,打造活动品牌,开展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为我市院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领航”服务,提升其就业创业的能力。

  (常人社 贺菊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