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酒约车犯迷糊 司机退单恐吓电话追不停
2018-11-08 17:2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贾某是一名滴滴司机,11月6日中午,他在平台上接到一笔钟楼区新闸某小区附近的约车订单,接单后贾某便前往约车地址所在小区。到达该小区门口后,贾某拨通了乘客的电话。电话那一头对方口齿含糊、思路混乱,明显是醉酒状态。贾某在与对方几番沟通后仍无法得知对方的具体位置,无奈之下只得与对方协商退单。不料对方直接破口大骂……贾某无奈,乘客酒后无理取闹,司机被骂只能认栽。最终,在找不到乘客的情况下贾某只得取消这单生意。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不料从当天下午开始,贾某手机上就开始接到各种来路不明的恐吓电话。仔细一听,贾某便知道这些电话是中午醉酒乘客打来的。电话里各种辱骂恐吓话语接连不断,直到晚上电话都不消停,严重影响了贾某的工作和生活。贾某焦头烂额之际来到派出所报警。在民警干预处理后,这场“纠葛”才算平息,贾某表示无需追究对方恐吓行为的责任,对方也表示出了认错的态度,保证不会再骚扰贾某,并对自己酒后失当的行为表示歉意。

  警方提示:醉酒闹事不是法外之地,饮酒当适量,酒后违法也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毕涵叶 朱弘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