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3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
2018-11-08 17:2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近日,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作品名单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正式公示,我市男女声二重唱《纸花谣》、群舞《快递小哥》、小品《抢跑》3件作品成功入选。

  五星工程奖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创办以来,有效催生出一批优秀群众文艺作品。本届“五星工程奖”评选在奖项设置和评选中突破创新,将评奖与文化惠民紧密结合,接受了来自专家和群众的双重检阅,把百姓的文艺演给百姓看,让赛事真正成为群众的文化盛事。

  据了解,近年来,常州的群众文艺工作网络进一步完善,创作生产机制更加健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明显提高,基本形成了群众创造活力迸发、优秀作品不断涌现、人才队伍日益壮大、文艺活动蓬勃开展的群众文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季雯君 侯正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