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三学社牛塘医卫专家再进企业 现场免费就诊
2018-11-08 09:1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原先我腰疼病非常厉害,经过现场诊治,感觉舒服多了。”冯霞高兴地对记者说。日前,九三学社市委携手牛塘镇商会、总工会开展了“进企业,送健康”主题活动,为武进惠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职工提供科普报告、健康咨询。

  於红梅是武进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心内科主任医师,她在《如何读懂体检报告》讲座中指导职工们科学解读自己的体检报告,并根据报告结果综合调理科学保健。武进人民医院的医师们还在现场为职工提供了养生指导和医治咨询。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是九三学社牛塘医卫专家工作站第三次走进基层企业。近年来,九三学社牛塘医卫专家工作站将驻点服务与流动服务有机结合,带领医卫专家团队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上门送健康。

  据统计,自九三学社牛塘医卫专家工作站2012年正式成立以来,累计有89人次医卫专家为1510位牛塘居民精心诊疗、咨询。(朱弘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