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102家单位参加进博会 成交额有望达4000万美元
2018-11-08 09:0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天宁组织102家单位参加进博会

  成交额有望达4000万美元以上

  常报全媒体讯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天宁组织了102家单位,共计333名采购商参会,分别来自进出口贸易公司、汽车零部件、医疗、智能装备、服装服饰、日用消费品、食品、化工等行业。

  天宁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参与进博会,积极扩大国内急需原材料、高端生产设备和优质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助推天宁的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提高天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为天宁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

  预计整个博览会期间,天宁区成交金额有望达4000万美元以上。

  当天下午,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市化工轻工材料总公司参加了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的《首届虹桥国际经贸论坛》。

  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昌表示,本次参加进博会,公司将重点对接国外优质纺织服装设备生产商,寻求进口先进的服装加工设备用于扩大越南工厂的产能,提高生产效率。

  “参加进口交易博览会,公司将重点考察聚乙烯、聚丙烯等大宗化工原材料的国际市场价格,寻求稳定可靠的合作伙伴,进一步丰富自身的采购渠道。”常州市化工轻工材料总公司总经理曾文旭希望,开发美洲的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东南亚的新加坡、泰国、越南以及非洲的尼日利亚等国际市场客户,开展全球化布局和采购,实现资源整体调配,并增加进口一些新品种化工材料。 (陶怡 袁辰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