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府召开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2018-11-08 09:0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政府召开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

  对标找差狠抓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市长丁纯指出,今年重大项目建设已进入冲刺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对照目标找差距,全力以赴抓推进,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既要保持战略定力又要提高应变能力,及时创新政策举措,在环境变化中更好地抓住机遇、规避风险;既要积极进取又要低调务实,充分发挥优势,坚定发展信心,更加专注地做好常州的事,以重大项目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性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常州对各类资本的集聚力、承载力,以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提振投资者信心。要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做到政策支持更加精准,涉企服务更加贴心,工作作风更加务实。要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重大项目招引数、新建项目开工率、续建项目竣工率、投资完成率达到年度目标要求,同时各板块要围绕自身特色优势产业,推进集聚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好企业股改上市,进一步完善上市政策,加大推进力度。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各地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这一要求,突出导向性、可行性、支撑性、创新性和系统性,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要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铁腕治污,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紧抓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安全保障举措,严格落实落细监管责任,突出抓好冬季安全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有序,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

  今年1-10月,我市33个省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89.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8.5%;162个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72.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2.6%。今年以来,全市新增上市公司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9家,上市公司总数达57家。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