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县区级综合年鉴评选 钟楼年鉴(2017)获二等奖
2018-11-07 16:0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全国县区级综合年鉴评选

  钟楼年鉴(2017)获二等奖

  常报全媒体讯 日前,第五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奖揭晓,《钟楼年鉴(2017)》获县区级综合年鉴二等奖,成为全国33部获此殊荣的年鉴之一。

  第五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选活动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对全国各地选送的年鉴,按省、市、县级综合年鉴和专业年鉴、军事年鉴分类进行评比。本次评选共有270部年鉴获奖。

  钟楼是此次评选活动中常州市唯一选送并获奖的单位,从全国210部县区年鉴中脱颖而出获评二等奖,属首次。

  《钟楼年鉴》是由钟楼区委、区政府主办,镇、各街道、区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共同参与编纂,区地方志办公室具体承办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据悉,此后钟楼区将根据2018年12月1日施行的《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第七条要求,逐年编撰地方综合年鉴。

  (傅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