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带着7万多在常州火车站撒钱,谁认识她请提供线索……
2018-11-07 16:0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天上会掉钱吗?”您别说,还真会。11月5日,常州火车站南广场售票处门口就上演了撒百元大钞的一幕。

  6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邱亚运广场巡逻。突然,特勤队员王震宇在电台里讲有人在售票处门口撒钱。小邱立特勤飞奔过去,同时通过电台将情况通报给指挥室。

  到达现场后,邱亚运发现一名中年女子蹲坐在售票处看门口,在她面前是洒落一地的百元大钞。女子边撒钱边自言自语“我要钱干什么?”给人的感觉是精神有些异常。小邱一边用语言安抚女子,一边帮她把钱收起来。但是女子对小邱的举动表现的非常抵触。在小邱慢慢的语言安抚下,女子最终将钱放进了随身携带的塑料袋里。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小邱和赶来支援的副所长金小平将女子带到了售票处内的民警休息室。在休息室里,女子情绪表现的很激动,一直大喊大叫,但是对于民警的询问却始终前言不搭后语。民警从女子身上携带的身份证得知该女子姓刘,今年50岁,江苏金坛人。就在民警试着联系刘某的家人时,刘某突然异常激动,不仅对民警有推搡行为还试图脱衣服。为了防止事态恶化,民警只能用约束带将其约束。

  民警经过多种尝试未能跟刘某的家人取得联系。出于对刘某健康着想,民警开车将刘某送往常州市德安医院。

  在德安医院,面对医生的询问,刘某还是很抗拒。医生只能先安排病床让刘某接受治疗。安排好刘某后,民警和医护人员对刘某携带的现金进行了清点。一点吓一跳,刘某居然携带了7万多元人民币。这些钱是怎么来的,只有联系到刘某家人或刘某神志清后后才能知道。

  目前,刘某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民警也在想办法继续与其家人联系。(王英杰 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