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园林绿化成果展10日起亮相东坡公园
2018-11-07 09:0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州园林绿化成果展,10日起在东坡公园和市民见面

  重拾绿色记忆,相逢绿韵花意

  常报全媒体讯 常州晚报记者昨天从市园林部门获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常州园林绿化成果展,将于11月10日上午在东坡公园开幕。本次成果展以“绿韵花意幸福城”为主题。

  40年间,常州园林绿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常州公园绿地从3个增长到90个,城市绿地面积从161公顷增长到10386公顷,堪称“绿韵花意风拂面,幸福城中景象新”。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征集到了350余幅图片,其中包含吴中行老先生于上世纪30年代拍摄的文笔塔等珍贵老照片百余张。此外,展览还将综合运用影像视频等展陈方式,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常州园林绿化发生的日新月异变化。

  本次成果展向社会免费开放,参观时间为每天的9∶00-17∶00。主展区位于东坡公园仰苏阁,一楼展示常州园林绿化新貌,二楼以新旧对比的方式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常州园林绿化建设的成果。此外,在公园东门甬道两侧、龙亭紫藤架等地,设置了图片展示区,分别展示不同的主题内容。 (汤怡晨 文 王康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