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00名美少女齐跳“卡路里” 18国留学生走方阵
2018-11-06 09:05: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卡路里我的天敌,燃烧我的卡路里……”神曲“卡路里”日前响彻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在该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600名活力四射的女生身着统一服装,排成整齐的方阵队列,跟着音乐旋律,有序而欢快地跳着团体操。

  据记者了解到,该校本届运动会方阵走秀创意十足,学生将运动主题与当代音乐、舞蹈、时装秀等流行元素进行了有机结合,用时下年轻人自信与活力的方式呈现出一段段动感的操场“时尚文艺运动秀”。有卡路里热舞、有把校训写在T恤上走秀、有热闹的舞狮等。来自南非、巴基斯坦、刚果、韩国、马来西亚等18个国家与地区的60余名留学生方阵更是体现该校国际化办学的特色。

  身穿热辣拉丁舞蹈服的姑娘和小伙子在红色跑道上带来了热情奔放的桑巴、铿锵有力的健美操、激情时尚的啦啦操、俏皮活泼的恰恰。这些同学都是该校在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舞蹈项目斩获奖项的,看台上的师生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争先恐后地拍照。

  另悉,该校运动会为期2天,7支学生代表队、12支教工代表队,共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百米跑、跳高、跳远、铅球、接力等21个项目比赛,有7名留学生运动员参赛。比赛期间,该校休闲体育18级成怿明同学在男子跳高项目上,以1.78米的成绩打破保持了15年之久的1.77米校记录;同样来自该专业的18级王开祥同学在男子铅球项目上,以11.09米的成绩打破了保持10年的11米校记录。(黄丽娟 盛秋玲 曹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