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场“超长待机”的冷空气来了!周四降至10℃
2018-11-06 09:0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上周,我们经历了早晚凉中午热的模式,大街上满是“穿什么的人都有”的画风。

  早上出门,看见有人裹棉袄;中午出门,有人却还穿着短袖。不过,本周大家穿衣服的画风将慢慢统一,因为冷空气和阴雨的同时来到,本周常州大多都是湿冷模式。

  昨天的气温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最低气温跌到14℃,还有一场冷冷的雨。

  从今天开始,雨要连下3天!而且周四最低温度仅有10℃,真是“一场秋雨一场凉”。

  本次的冷空气,和以往的有所不同,持续时间比较长。所以,阴雨天气不会这么快结束,短暂的多云后,常州的阴雨会继续,11月的上半月,常州绝大部分时间都在下雨。

  本周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了,来得恰是时候的冷空气,会不会让你的购物车临时添置一些冬日用品?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